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弗兰克谈绝平:我以为没足够时间进球了,但最终再次进球
2025-06-15 -
官方:巴勒莫主帅迪奥尼西下课,带队战绩15胜10平16负
2025-06-15 -
基米希谈在美国参加世俱杯:目前还没有感受到狂热的氛围
2025-06-15 -
西媒:浙江队盼几周内签下西班牙前锋卡萨斯,薪资较此前堪称天价
2025-06-15 -
登贝莱:对利物浦次回合的进球,是这赛季最美好的回忆
2025-06-15 -
首度执掌国家队!官方:47岁加图索成为意大利主帅,接替斯帕莱蒂
2025-06-15 -
记者:久保建英转会需砸6000万欧违约金,比起他三笘薰更可能转会
2025-06-15 -
罗马诺:米兰准备正式报价扎卡,将在下周推进交易
2025-06-15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