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TES祝贺Creme出道五周年:霜雪漫压枝愈劲,风沙起时知林坚
2025-06-18 -
TI14参赛战队全部产生:场馆赛9月11日开战中国战队XGAG出征
2025-06-18 -
炫神小道消息:刘神被踢了为什么跟JKL搭配的辅助都不长久
2025-06-18 -
美测服18日改动:龙龟W、豹女Q、千珏R等加强,卡牌R削弱
2025-06-18 -
《铁拳8》选手战胜强敌后调侃对手“超软”还向解说扔卫生纸被取消参赛资格
2025-06-18 -
《黑神话:悟空》首次打折活动已经开始!全平台八折!
2025-06-18 -
仍立志于进世界赛!Doinb:我会从涅槃打到骑士之路再进冒泡赛跟S赛
2025-06-18 -
NIP打野辅助确定了吗Doinb:没人跟我们训练赛每天起来被鸽!
2025-06-18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