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误判内史密斯出界&布里奇斯犯规
NBA官网2025-05-27 0

篮球资讯05月27日宣 NBA季后赛东决G3,尼克斯106-100击败步行者,大比分追至1-2。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裁判报告显示,本场比赛出现两次误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具体如下:

比赛最后41.1秒,布伦森上篮被内史密斯盖帽出界,裁判将球权吹给尼克斯。但布伦森是球出界前最后一个触球的球员,这里球权应该给步行者,这是一次误判。

比赛最后9.7秒,哈利伯顿突破造成布里奇斯犯规。但这里布里奇斯与哈利伯顿的接触并不影响后者的SQBR(速度、敏捷、平衡和节奏四项指标)。这里属于轻微接触,不应该吹布里奇斯犯规,这是一次误判。

最新资讯
-
怎样防守巅峰时期的奥尼尔
2025-12-27 -
这次不是灾星了,乌加特终结个人英超首发七连败
2025-12-27 -
阿彬可太想手手了knight更博“回来啦明天见”,Bin在评论区秒回!
2025-12-27 -
Peanut对比Chovy和Ruler寸头:Chovy看起来有点奇怪Ruler很自然
2025-12-27 -
LPL德杯那么多主力缺席,是不在亚运选人考核范围内吗还是默认放掉了
2025-12-27 -
怎么回事TES官推将德杯赛果写成了TES13GEN
2025-12-27 -
ShowMaker:确实长胖了好多怎么办啊具体多少斤没称过不知道
2025-12-27
最新录像








